星期一, 12月 22, 2008

真情流露 --- 不來梅祝大家聖誕節和新年快樂

 

<

真情流露 --- 祝大家聖誕節和新年快樂,介紹大家聽不來梅 youtube 店

其中一首皇牌歌,至冧 動人情歌 (真情流露)

張學友 ---- 真情流露

仍難盡信我是這樣地無窮好運 能遇上精采的你

我缺點勝別人 你竟費盡心神 把我留起

如仍未清楚地說在目前和今後 無論那一天都愛你

我這刻要直言 到滄海或桑田 最深愛的亦只是你

我與你永不可別離 愛你愛到死

因只得你 方可使我流露自己

你眼裡那種種傳奇 醉我醉到死

一生使我動情 是你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