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1, 2010

富爸爸教我創業

對創業的決定,富爸爸, 窮爸爸一書影響我最深.


2000年第一份工是Project Lead,當時獲得老闆器重,有天我向他提出可否在家工作,他答我現時不能,而我了解在那裡,或在那行業,永遠不能讓我那樣做,唯一可以就是自己做老闆.

當時作這個決定不容易,幸好看到富爸爸, 窮爸爸一書,讓我加強創業的決心(啟發-富爸爸, 窮爸爸).

看過這本書的人很多,有多少個能真的實踐書裡的理論?而我做了.它讓我對工作和金錢的觀念改變了.

創業快十年,今年成功OEM了一個軟件給一間軟件代理做Box Set銷售,每月產生現金流入,真正成為資產.未來會把更多MemDB的軟件OEM給其他公司去銷售,創造更多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