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3, 2006

變成富爸爸-富爸爸, 窮爸爸

我相信很多人都讀過 '富爸爸, 窮爸爸'一書, 但有多少人讀完, 能實踐到裡面的理論, 而變成富爸爸呢?


很多人讀了這本書, 第一個反應就是, "裡面所說的東西我早就知啦, 但我沒有這能力吧", 有些人就很想實踐, 但想來想去, 也停留在想, 或停止了想. 有些人實踐了, 才發現要面對很多困難, 經濟壓力迫使放棄.

而我在2000年讀了這本書 (富爸爸, 窮爸爸的啟發), 非常認同書裡的觀點, 2001創業 (創立MemDB)到現在, 裡面的理論也支持我繼續發展, 雖然我只是由 E 升級到 S 象限, 但五年已經可以令到我財務自由了.

現在我擁有很多自己時間, 無需要為錢工作了, 下一步就是向 B 和 I 象限進發了.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起變成富爸爸, 可以多些來這裡, 大家互相交流, 2007年本網誌會主要圍繞這個主題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