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聯播全新介面

今日收到網友Karl為聯播系統設計的介面, 由於我要時間更改系統, 所以現在給大家Preview先, 給些意見.


我很喜歡Karl的設計, 簡單易用, 加埋昨晚管理員莎莉的logo設計 (那個 "MemDB網誌聯播系統" logo 就是了), 我作了小小修改, 先放在 http://www.memdb.com/MemBlogWeb/index.htm, 給大家看看先 (未完成, 只是給大家Preview先).

由於Karl給我的是English介面, 我要些時間改為中文, 同時也要和聯播系統整合, 加埋說明書  (我還要替客戶編寫系統呢), 相信要幾日時間才能完成, 大家要等等了.

我沒有編寫網頁的, 平時只用DreamWeaver 4.0 和 FrontPage 4.0 (對呀, 都是好舊的版本) 修改MemDB網頁 (都是很不美的, 因為是我整的 :), 這些都是用BIG5和沒有太多CSS的, 現在拿這些系統來修改UTF-8和CSS的網頁, 都是走世位, 想請教大家有沒有好的Editor介紹, 最好是免費的吧.

太開心了, 現在有一班管理員, 有Karl幫手設計, 有大家給意見和支持,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