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引用) 東尼 天下第一倉 (26-11-2008) : 和黃靠財技潤飾業績

問 : 和 黃 ( 13 ) 股 價 已 跌 了 很 多 , 現 價 看 似 很 吸 引 , 你 對 這 公 司 有 何 看 法 ?

答: 和 黃 的 股 價 , 從 去 年 九 十 四 元 的 高 位 , 下 瀉 了 六 成 二 , 跌 幅 與 大 市 相 若 。 以 現 價三 十 五 元 四 角 計 , 市 值 約 一 千 五 百 億 , 無 疑 是 有 紀 錄 以 來 的 低 位 ; 表 面 看 和 黃 的 盈利 不 俗 , 理 應 值 得 購 買 , 惟 這 些 盈 利 數 據 , 經 過 很 多 財 技 修 飾 , 而 且 集 團 聚 焦 於3G 電 訊 , 導 致 其 他 業 務 的 發 展 受 到 拖 延 , 甚 至 要 出 售 現 有 的 賺 錢 機 器 來 救 3G , 偏偏 3G 的 盈 利 能 力 仍 屬 疑 問 。

Picture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