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ICC財晉大比拼之英雄宴圓滿結束 (16/11/2008) <--- 新一輪比賽即將開始

ICC財晉大比拼圓滿結束,為隆重其事,一班財晉於16/11/2008 假座旺角小肥羊舉行英雄宴,圍爐論劍。當中出席資料如下 :

參與者 : Jimmy,Man,Iven,Joe,Minsin (Franky,Peter缺席)

嘉   賓 : Jeff,Peter C

根據賽例,Franky,Man,Jimmy,Peter 勝出首輪比賽,可以免費或半費享用美味食物,有關費用會由Iven,Joe,Minsin負擔。由於Franky,Peter放棄此一權利,故Man,Jimmy的費用開支便由Iven,Joe,Minsin 分攤(不多於$200)。

當晚的食物種類繁多,大家若有興趣了解詳情,可瀏覽彼德的私人照相館 :

Picture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