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合久必婚 --- 譚詠麟 + 李克勤 2004左麟右李演唱會

<<

<

合久必婚 --- 譚詠麟 + 李克勤 2004左麟右李演唱會

填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編曲/監製:伍樂城

男:我大概未算學懂保護別人   才無名無份以致我們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 全程做我一世情人   彷彿還未夠相襯

*:大家忙 多麼漂亮理由  

男:愛不夠 只不過是借口  

:憑我愛你  

男:這麼久  

合:亦沒信心走出教堂 沒理由  

男:為何未夠好 請聽我預告 

:你對過誰好 怎麼知道    就算跟你未遊盡花都    可給你的都會做到  

:並未求甚麼    唯一志願想你安好

男:誰能及我好 我也想知道 

:你有你原因 怎麼知道  (為何未結婚 我也想知道)   就算這相貌從未討好

:總可當跟椅墊共老

男:任地厚天高 合:回家也都想得到擁抱   除非這感情你不希罕太易得到

* 男:我願意 向前行 再絕望 亦不相信   未結婚便要分 每一步都離結局更近 REPEAT* 男:明日若然你要我抱一抱   明日若無法沒遇見更好

合:我答應最早來到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