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8, 2010

*21/6/10* Brian Choi pre-wedding 照片

話說我和男朋友在 5 2 日拍攝了第二輯婚紗照,6 月中就收到了照片的 softcopy,總數有 127 張。交收當晚我和男朋友只花了很少時間去看一次所有照片,我們有些表情很古怪,相信與男朋友不停在說話有關,但整體感覺是 ok 的。

直至 7 月頭,我們才有時間仔細去看看這輯照片,並且從中挑選一些來做相簿。我們以Good」和「普通」來區分對照片的喜愛程度,最後共選了 36 張「Good」和 17 張「普通」的,比我想像中的數目多。「Good的照片打算用來做相簿,「普通」的就暫時當做後備。

由於我們 6 月中才完成了 JoY Angle Photography pre-wedding,所以我打算 8 月尾收到那輯照片後才決定要多做 1 本或是 2 本相簿。這段時間會向姐姐請教如何用  Photoshop 處理男朋友面上的瘡瘡和減自己的肥手臂,希望時間足夠吧!

(以下內容 set 了密碼,有興趣看的話請留言)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