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8, 2013

企業文化4-有創業心態

我想把MemDB發展成一個創業型的企業文化, 裡面沒有員工, 沒有固定薪資, 你能賺多少就看你的能力和付出了! 所以想加入MemDB團隊, 必需了解自己有沒有這份創業心態.


甚麼是創業心態? 如《葵花寶典》的入門法則, 欲練神功, 揮刀自宮. 當然現在不要你自宮, 但第一個法則是必須放棄領取固定薪資的心態, 另外自宮後就不能返回頭了, 你如果決定了創業, 就必須下定決心, 不成功變成仁, 開始的過程必定比上班辛苦吧.

老實說, 富有這份創業心態百中無一, 尤其在香港這個環境之下, 我2001年時創業也是一個很難的決定吧! 要放棄當時每月25,000的工資, '自宮'後每月不到5,000收入, 你能有這份心態嗎? 如果你真的有這份心, 又喜歡以下MemDB的企業文化, 歡迎加入我們, 走出第一步和我聯絡吧.

企業文化1-誠信
企業文化2-先付後取
企業文化3-共同願景
企業文化4-有創業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