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4, 2013

讓小朋友體驗開店用POS的樂趣

上星期拿了部條碼閱讀器回家給兒子們玩, 只見大仔開了個NOTEPAD, 拿出了幾本書來不斷SCAN, 心想, 那有何好玩呢? 靈機一動, 提議不如下載開發的MemDB零售系統來玩...


我教他下載和安裝軟件, 輸入那些貨品資料, 入貨和銷售... 見兩個仔很留心學習和試玩... 才了解這樣的學習方式是最有效. 很少看到個仔那樣認真去學, 讓他們體驗開店用POS的樂趣, 從中他們對條碼有認識, 如果大個自已開店, 可以這樣輸入貨品, 入貨和銷售, 了解從買入和賣出差價可賺到利潤, 是一堂不錯的課呀!

暑假快到了, 為了他們的興趣班而煩惱, 心想, 如果有這樣的興趣班, 能否吸引家長們付錢參加呢? 按此看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H_Go0hlw0&w=425&h=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