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生肖運程

聯播系統到訪URL列表功能, 我看到很多來訪是由Yahoo來的, 一些熱門的keyword, 可以帶來很多人流, "生肖運程" 是其中一個.


今次我不是講 "生肖運程", 只是想證實一點, 就是如果我用 "生肖運程"這個標題, 在網誌寫篇文章, 人流一定會因此提高很多, 你不信嗎? 你不是被這標題吸引 (呃左) 過來嗎? 過幾天回來看這篇文章的點擊吧!

不過如果你想知到2007年的生肖運程, 我可以告訴你, 只要你有創意, 得閒搞搞新意思, 2007年你一定有運行, 這點對十二生肖都適用.

我用了很多心機和時間, 寫了很多創業文章, 都沒有太多人看, 既然來到, 就看一看本網誌右邊Sidebar的文章推介吧, 或試一試在你網誌加入好友新文功能, 例子可以看本網誌右邊 "網誌管理系統功能 " 的 Sidebar, 這功能可以列出加入好友的最新文章.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