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香港電腦通訊節2008

「香港電腦通訊節 2008」將於 8 22 25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MemDB的經銷商faiwong會參展.

上星期和faiwong老闆開會,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在當日參展,那時我沒有時間思考,就拒絕了.

當時第一個想到是只有一個星期時間準備,在這短時間內,那裡找人去搞呢? 難道以我一人之力,企足四天派傳單!

而且要搞是需要錢的,請人,設計,佈置,印單張都要錢,不想搞到很不專業,反而做壞了MemDB的品牌.

好,就算搞成功,接觸了很多客戶和成功接到工程,也沒有人力資源去處理.

想到這裡,發覺要把公司搞大,一定要有足夠的資金做Marketing和請人.所以我對老闆說,首要的是把MemDB品牌做好,把系統銷售出去,建立強大的客戶群,然後有錢才請人擴充,組織團隊,那才是參展的時候.

看到今年連鎖零售銷售成績不錯,投資研發超個一年的台灣流水碼系統發展也很理想,相信這時候應該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