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2, 2008

奧運大開城門,吳三桂陸續有來

葉一知


奧運進入最後一星期倒數階段,各國記者雲集北京。可是這群外國勢力,妄顧祖國國情,諸多要求,不知道我國人民看到真相時會患失心瘋,吐血而亡,硬要要求祖國開放傳媒限制,實有辱強國國體。

BBC最新報道指,由於傳媒不斷投訴身處北京新聞中心,竟不能登入大部分新聞網站和人權網站,祖國決定大幅撤去對互聯網的限制。大家都知道,中國網絡有一座「防火長城」(Great Firewall),專責保護「異見」人士,以免「異見」進入祖國而連累發表者,免得他們慘受「反革命煽動」諸如此類的罪名牽連。著名網站如《蘋果日報》、BBC中文網站、美國之音等,一向在長城保護之列,據說本園也有幸受其保護,實在與有榮焉。但這次因為國際投訴,胡總決定大開城門。報道指,BBC中心網站已在全國多個大城市接通,美國之音、《蘋果日報》等也可以在內地連上。不過,法輪功仍然受到內地厚愛保護,實在令人眼紅。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