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創業路不易走

近日收到幾份cv,有幾個應徵者有十年開發經驗,月入三萬.老實說,我沒有辦法開始就能給到月薪三萬,就像八年前選擇創業的我,也無法保證到有這份人工.

對這些人士,我很老實地回覆,如果想走打工路,出面有很多大公司可選擇,但如果加入我們走創業路,就預了沒有保證收入了,前面的路也預了比打工難走.

看到一些一兩年轉份工者,我要求他們想清楚,這路沒有兩年看不到成績,人工少,福利無,也要獨自面對很多問題,所以要走這創業路,開始就要立下堅持的決心.

很多人反問我,有沒有後悔走了這八年創業路? 我可以答,絶對無.當我可以自由分配工作地點和時間,當我可以付出少少時間,就能從賣系統賺到大大金錢.不用擔心隨時沒有份工,之前的付出和冒險是值得的.

時間的確過得很快,創業就快八年,有多少人能堅持到呢? 歡迎有這份心的人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