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引用) 東尼 天下第一倉 (29-10-2008) : 分析股神入股比亞迪

1) HKSARG          : http://govhkinformation.mysinablog.com/index.php (香港政府資訊站)
2) You Tube I Push : http://huangwensheng.mysinablog.com/index.php (音樂視訊專區)
3) Sina  Blog      : http://minsinwong.mysinablog.com (明星理財博客)
4) Sina Blog       : http://hkearnmoney.mysinablog.com (我的財務規劃園地)
5) Yahoo Geocities : http://hk.geocities.com/myfinancialplanning/index.htm (投資理財文章)
6) Google Knol     : http://knol.google.com/k/knol/system/knol/pages/Search?nodeId=wchnjkbdtdvf.0# (百科全書)

Picture

問 : 你 對 股 神 畢 菲 特 決 定 入 股 比 亞 迪 ( 1211 ) 有 何 意 見 ? 我 認 為 這 有 違 他 以 往 的 投 資 原 則 。

答: 我 認 為 畢 菲 特 揀 選 比 亞 迪 作 小 量 投 資 , 並 未 有 違 他 的 作 風 。 我 相 信 它 是 一 間 優 質管 理 的 公 司 , 而 且 充 滿 發 展 機 遇 。 畢 菲 特 揀 股 非 為 追 求 股 價 快 速 升 值 , 反 而 愛 尋 求盈 利 能 長 期 拾 級 而 上 的 企 業 。 比 亞 迪 生 產 汽 車 用 環 保 電 池 , 前 景 亮 麗 。


問 : 我 是 你 的 忠 實 讀 者 , 請 問 現 時 是 否 入 市 良 機 ? 假 如 我 希 望 買 盈 富 基 金 ( 2800 ) , 合 理 入 貨 價 是 幾 多 ?

答: 雖 然 我 不 能 告 訴 你 股 市 是 否 已 見 底 , 但 目 前 肯 定 是 千 載 難 逢 的 入 市 良 機 。 如 能 在十 五 元 以 下 買 入 盈 富 基 金 , 實 屬 超 值 , 即 使 在 十 八 元 掃 貨 也 不 俗 。 盈 富 的 管 理 費 合理 , 更 囊 括 所 有 指 成 份 股 。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