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胡佳是罪犯,豈能獲獎

葉一知


歐洲議會不理北京警告,竟將歐洲最高人權獎「沙哈洛夫獎」頒給國內著名維權人士胡佳。

北京——一如以往——大怒。祖國說,頒獎給胡佳,將會「傷害中國人民」(又來了),聲言:「堅決反對某些國家以人權為借口,干預別國內政(呵欠)。胡佳是罪犯,頒獎給罪犯,等同干預中國司法主權,也完全違背了這個獎項的目的(哈哈)。」(
報道一/報道)


Come on,我們祖國有完美奧運,有神七,還有各式各樣的民間食品發明,我們是千年一遇的強國,區區一個人權獎,有如蚊子在老虎上叮了一口,何須張牙舞爪?歐洲議會既然如此大膽,不知西方經濟爆煲,一場海嘯,就只有我們的長城擋得住,這些經濟亡國奴,還等待我們強國救援呢!他們既然不顧現實,宣揚人權甚麼甚麼不賣錢的東西,借人權干預我國內政,我國也可以舊調重彈,恫嚇以經濟封鎖干預他們的內政。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