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悔改中

請您原諒我吧~明白到這十分的幼稚, 無需要去想像得太遠
已知道當時太過衝動, 明白到真的欠了專重
起初想不到自己笨拙, 刻下才明白態度惡劣

出現在時間軸上不同位置的您我, 緣份將軸位扭曲, 使我們相遇相知相識

在努力爭扎向上游回正軌的我, 原是殺氣騰騰的; 但上天給我一道曙光, 將您我空間相接了~

包容著我的過錯、包容著我的冒失、包容著我的遲鈍、包容著我的脾氣

您的一切付出, 竟換來我的誤解、惡言相向.....

我真的自信欠奉、我真的太多假想、我真的怕您會給時間帶走.

明白到您的思想方向, 但沒自信可使之恆久以常
明的到您的做人態度, 但沒法放下那無謂的偏執
明白到您的處事模式, 但未能壓下對他們的嫉妒

知道是我的小器
知道是我的愚昧
知道是我的不智
知道是我的笨拙

現在正在悔過中~
現在正在反省中~

請您原諒我吧~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