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中信泰富炒匯損失慘重股價狂跌

1) You Tube I Push : http://huangwensheng.mysinablog.com/index.php (音樂視訊專區)
2) Sina  Blog      : http://minsinwong.mysinablog.com (明星理財博客)
3) Sina Blog       : http://hkearnmoney.mysinablog.com (我的財務規劃園地)
4) Yahoo Geocities : http://hk.geocities.com/myfinancialplanning/index.htm (投資理財文章)
5) Google Knol     : http://knol.google.com/k/knol/system/knol/pages/Search?nodeId=wchnjkbdtdvf.0# (百科全書)

Picture

榮智健家族旗下的中信泰富集團投資高風險的累積外匯期權合約損失巨資,發佈盈利預警,股價應聲狂跌。

中信泰富發佈聲明稱,集團財務董事張立憲和財務總監周志賢私自與香港多家主要銀行訂立累積外匯期權合約,結果在金融海嘯之下導致集團損失155億港元。

中信泰富集團的股票星期二(10月21日)在香港股市一路狂跌,跌幅一度超過50%。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