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Warren Buffett's secrets - 10 Ways to Get Rich

巴菲特告訴你10種致富的方法

"Life is like a snowball. The important thing is finding wet snow and a really long hill." – Warren Buffett

人生就似雪球,只要找到一條足夠長的斜坡,就能把雪滾大。

《雪球》英文版已經有售,沒買的原因不是售價太貴($285),最主要是沒有相信心,能夠把書本看完。(書本太厚,加上自己的英文閱讀水平太差)

就以下文為例,文中生字對rayray來說實在太深奧,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查字典"。(現在用金山詞霸,應該說不上查字典,只是查其意思)

雖然辛苦,但也盡力把全文看完,除了能學到很多英文"生字",更重要是學習巴菲特致富的秘訣......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