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伙伴加入的原因

昨天開會後,臨走時Wilson對我說,在MemDB學到的東西,比他份正職多很多.

會議中我也問Wilson,為何加入MemDB,他的答案是可以給他試很多銷售技巧,和客戶,伙伴建立Relation,過程是辛苦的,但這才能成長.

就是因為MemDB細,架構簡單,自由度高,喜歡甚樣試都可以,只要不影響MemDB的發展就可以(相信沒有人加入是為了破壞吧).

我相信Wilson起初是受此網誌所吸引,一個人可以有這份膽量,熱情創業,差也不會差到那裡,所以加入嘗試,這對他都沒壞處吧.

對Wilson臨走的說話,我回答Me Too,獨自創立MemDB,比我打工學到的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