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引用} 東尼 天下第一倉 (12-02-2009) : 短評三大中資愛股

在 我 眼 中 , 上 海 是 全 球 最 炙 手 可 熱 的 城 市 。

上 海 冬 天 氣 候 寒 冷 , 但 增 長 潛 力 傲 視 同 儕 。 與 之 競 爭 的 杜 拜 , 雖 然 有 巨 額 收 入 , 惟 發 展 空 間 太 窄 。 里 約 熱 內 盧 的 潛 力 或 許 不 俗 , 但 和 雅 加 達 一 樣 , 他 們 的 潛 力 屬 於 未 來 式 , 而 非 現 在 式 。

我 一 九 三 六 年 初 到 上 海 , 那 時 候 , 作 為 中 途 站 的 香 港 , 同 樣 叫 我 眼 前 一 亮 。 我 在 上 海 居 住 的 時 間 很 短 , 皆 因 日 軍 來 襲 , 家 母 、 姐 姐 和 我 一 同 返 回 仍 有 不 少 親 戚 居 住 的 香 港 。 後 來 家 父 跟 我 們 會 合 , 再 舉 家 返 回 英 國 。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