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賣出第二套軟件的意義

這星期賣了套管理費收費系統,是接了管理費管理系統以來賣了第二套(預計今個月會賣出第三套),今次有Wilson作售前和售後服務,節省了我很多時間,最重要是不用付出太多時間,就能產生收入.

軟件能賣出第二套,對軟件設計公司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即代表這軟件能適合其他人使用,由一個客戶,變為二個客戶,是倍增! 以後能銷售的機會也倍增了,因為好的系統,客戶自然會傳開.之前的租借零售會計,也經歷了這個過程,所以我對此有很深的體會.

從台灣伙伴能賣出第二套流水碼零售系統,也代表了另一個資產產生了,我的付出,不止對單一客戶有幫助,對整個行業也帶來貢獻.而且第二個客戶,提供了更多市場需求,令我更了解行業需要,不停地為系統升級,看來之前的努力,很快就能看到成績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很多香港人,認為香港搞不到軟件,他們有沒有去試呢? 我相信只要肯去嘗試,機會總會出現的! 你看現時MemDB開發出這麼多軟件,也是八年來我不斷嘗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