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1, 2009

觀音借庫 如何借 ?

推薦網誌 : 24小時診所 : http://clinic24.mysinablog.com/index.php (醫療資訊平台,包括24小時門診,假日醫生等)   

很 多 好 似 小 記 般 的 年 輕 一 代 , 都 唔 知 觀 音 借 庫 是 甚 麼 回 事 , 不 過 碰 巧 遇 金 融 海 嘯 , 有 得 「 免 息 貸 款 」 , 當 然 要 知 多 。 所 以 趁 住 正 月 廿 六 , 即 新 曆 2 月 20 日 ( 星 期 五 ) 觀 音 開 庫 前 , 找 來 廟 宇 司 祝 和 玄 學 家 講 解 借 庫 過 程 和 宜 忌 。 原 來 借 庫 並 不 重 多 與 少 , 唔 通 借 到 一 億 來 年 人 人 有 一 億 咩 ? 最 重 要 是 寓 意 新 一 年 借 來 好 運 新 開 始 。

紅 磡 觀 音 廟 每 年 吸 引 大 批 善 信 借 庫 , 並 實 施 單 向 人 流 管 制 。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