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會終結嗎?

葉一知


近日,有新工作在身,要時間pick up,很忙,連新聞也沒時間細看,更沒有時間寫blog。

這個blog,大大話話寫了三年幾,還未試過像今日般,抽不出時間寫。正如人也會消亡一樣,這個blog始終也有一天完結吧!

會終結嗎?現階段,我還是很想寫下去,但抽不出時間,因為要寫下去,我要細心讀報,再加寫的時間,暫時實在騰不出來。也想過,不如索性停了吧,但又確實有點不捨。如果有時間,我還是會繼續寫。

很多謝一直支持的朋友。當我適應了新環境,我想我會寫得密一點。這一段時間,只好躲躲懶了。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