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2, 2010

個人用藥管理系統

個人要用系統來管理用藥?對於一些長期病患者,經常要用不同的藥,這個真是必須的.


上星期接到一位台灣客戶的電郵,試了診所管理系統,覺得很適合他來管理用藥記錄,問可否替他作些小修改,來幫助他記錄用藥狀況.

近來真的很忙,但也盡力幫他完成修改,他也因此在他的Blog寫了以下一篇推薦.


我想推薦MEMDB的"會計系統"以及"診所管理系統",相信若您有記帳習慣的話,可能會想找個"價錢"與"系統功能"以及"服務"成正比的軟體吧?我雖然沒有用過"會計系統",但是我使用過"診所管理系統".

使用"診所管理系統"是因為我必須紀錄我所服過藥的時間、紀錄,以免產生忘記使否服過藥而連續使用第二次藥而中毒的危險。

MEMDB系統的開發人員並非以往我們遇見的"只賣系統",雖然我不認識這位開發人員,但是在我使用"診所管理系統"期間,遇到種種的問題,開發人員都會一一的為我量身改造,而成為一項非制式的個人專用系統.比如我若跟醫院有約門診,加入日期後原本需要按搜尋才找的到預約紀錄,我與MEMDB之開發人員說明有點不方便,開發人員立即幫我把日期調到30日之後,而解決了原本要按搜索的問題。

若您有意想購買"會計系統"或者"診所管理系統",我非常建議且推薦向MEMDB購買,因為開發人員打破了以往只賣系統的觀點,進而為你量身打造你需要的系統功能。


大家可看到Internet和Blog的力量嗎? 一樣事好和壞,很容易被人傳開去.只要用心去做,去服務好你的客戶,一定有回報的.最後,真想不到一個診所管理系統,會被人用來做個人用藥管理系統.不知這個領域有沒有需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