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2, 2010

新年買新野~

新正頭, 梗係要買"富"啦~

有時, 中國人的"忌諱"真係幾可怕~

話說上星期買了NOKIA的5530XpressMusic, 其實是想買Android機, 但價錢差太遠了, 便買了OS用S60的5530~

今個星期一, 買了褲, 跟著......

昨日為了PCCW的Pocket Wifi有問題, 專程去搞一下; 跟著, 想起我在CSL1010應該可以有點優惠(因我是較高用量的長期顧客), 於是跑去門市看看~
現在1010正在做ACER LIQUID的promotion, 上台可有優惠~ 剛好我之前的合約已經完了, 又奇怪的沒有人電話給我找我續約, 於是.......

ACER LIQUID, 我想買的android機, 到手了~

那店員真的非常細心的為我們服務~ 縱使我和女友"爛gag"連還攻擊, 但他仍細心的, 以我過往的用量、計畫等, 幫我出了個好合心水的月費計畫!!! 男的CS可以咁細心, 我真的一次見識~ 多得他, 我又可以擁有我想了很久的Android機, 女友又可以用新機了, 不用再用我那經戰連連(地盤的風吹雨打)的後備機SE K550i了~ (不過是她自己唔小心跌了之前的電話!)

買到心頭好當然開心, 但是否真的和買"富"有關? 由他吧, 總之好事連連, 跟一下古老的傳統又有何不可呢?!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