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5, 2010

19/08/2010 東尼天下第一倉 : 伺機沽華能........?

毋庸置疑,本港經濟前景良好,本地人以至內地遊客皆樂於消費;企業盈利亦上升,在已公布的中期業績可見一斑,相信這情況仍會持續。

最為市場驚喜的,肯定是業績亮麗的國泰( 293),估計全年盈利至少達一百億元,較○七年全盛時期錄得的七十億元盈利還要高。而本地銀行及內銀股的業績亦佳,樓市需求又增加,買家還在議價的時候,樓價已經上升。我有一位朋友,早前想在大學附近找租盤,看了幾個地方,因沒即時立租約,待她稍後才決定,租盤已被租出,我為此感驚訝。豪宅租金被大批來港工作的金融界人士搶高了不少。

和黃( 13)公布盈利增長勝預期,李嘉誠及霍建寧決定增持,股價亦已急升。雖然 3G未必為和黃未來的盈利作出很大貢獻,但投資高峰期總算過去,今年的盈利會受惠。出口商利豐( 494)半年純利大增五成半,期內收入上升一成二。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