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警魔門多薩電台爆談判內幕 + 馬尼拉事件倖存者李瀅銓明報撰文 = 菲律賓政府救援嚴重過失的鐵證...?

電台爆談判內幕 斥逮捕如捉豬 警魔怒吼不放胞弟殺光人質
 (星島)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快些放了他(門多薩胞弟),否則會射殺在巴士車頭的人(指領隊謝廷駿)……」一句句激動的對話,揭開一幕幕血腥殺戮的序幕!警魔門多薩在槍殺人質前,曾接受當地電台記者電話訪問,這段長達個半小時對話昨被大公開,揭示門多薩指談判專家撒謊,又從電視直擊胞弟被捕而大怒,斥拘捕過程尤如捉豬般,他先後發出十七次殺人警告卻未獲理會,最後大開殺戒。

《菲律賓問詢報》昨日刊登當地電台Radyo Mo Nationwide(RMN)兩名記者,在大屠殺事件前與槍手門多薩的一段電話訪問。該兩名記者包括駐電台的米高,以及在現場的歐文,談話內容由傍晚近六時至開槍前一刻,歷時約句半鐘。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