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外幣找換系統

今天成功收到澳門一間經營外幣找換店$500的軟件租金,月租MemDB連鎖外幣找換系統

這外幣找換系統是在2005年開發,不過因為一些問題,客戶停止投資在系統上,所以是一套未完成的系統,但我也把這系統公開下載試用,增加再發展的機會.

幾月前有位澳門的客戶聯絡我,尋找類似的系統,我如實地告訴他,除非有客戶願意投資開發,否則MemDB也會停止發展這行業.客戶自已下載試用,在到期前選擇繼續使用,月租系統.




雖然系統未完成,但如果用來計算找換金額,也是一套很好用的系統,畢竟我之前也付出很多時間去了解這行業, 設計和編寫這系統.既然有市場,有時間我會把這系統簡化成單機版,把一些複雜的管理功能刪除,只作計算找換金額,亦把售價降低,應該都有市場的.

設計師家儒替我設計網站時,不明白為何我要把一些度身編寫和不發展的系統放上網,以上的事件應該可以解答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