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中船集團表彰2007年度優秀

輝煌成績的背後有慷慨的付出與默默的努力,而這些付出與努力終會得到肯定。在1月18日召開的中船集團公司2008年經營生產工作會議上,16家2007年度利潤超億元的經濟效益先進單位、勞動競賽先進單位及個人受到了表彰。
  上海外高橋造船有限公司、廣州廣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船財務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廣州文沖船廠有限責任公司、滬東中華造船(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船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船廠船舶有限公司、廣州中船遠航文沖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設計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中船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廣州中船黃埔造船有限公司、中船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船舶研究設計院等16家利潤額超億元的單位榮獲「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2007年度業績優秀單位」稱號。據瞭解,這16家單位2007年共實現利潤101.7億元,佔中船集團公司利潤總額的70%以上。
  另外,中船集團公司還授予外高橋造船公司等6家單位「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2007年度勞動競賽先進企業」榮譽稱號;授予中國船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 7家單位「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2007年度勞動競賽優勝企業」榮譽稱號;授予滬東中華造船(集團)公司第二造船事業部電焊三組等15個班組「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2007年度勞動競賽優秀班組」榮譽稱號;授予外高橋造船公司總經理助理沈向宇等10位同志「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2007年度勞動競賽優秀組織者」榮譽稱號。江南造船(集團)公司克服搬遷、主輔分離、人員分流等困難,勝利完成生產任務,被授予「拚搏獎」;滬東中華造船(集團)公司因順利交付 8530TEU大型集裝箱船首制船及LNG船等一系列重大技術取得突破,被授予「攻關獎」�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