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8, 2009

三級路艱辛賺來數物業,金融海嘯累死孫亞莉

艷 星 孫 亞 莉 10 年 前 毅 然 離 開 山 東 老 家 來 港 尋 夢 , 可 惜 多 年 來 演 藝 事 業 鬱 鬱 不 得 志 , 香 港 三 級 片 式 微 後 久 無 新 作 的 她 , 雖 然 在 香 港 和 澳 門 均 持 有 物 業 , 卻 因 金 融 海 嘯 投 資 失 利 , 弄 至 負 債 纍 纍 , 最 終 選 擇 了 一 條 不 歸 路 , 前 日 被 發 現 吊 頸 自 殺 身 亡 。 跟 孫 亞 莉 素 有 來 往 的 亞 視 前 女 優 歐 陽 海 璇 昨 日 欷 歔 地 說 : 「 我 內 地 香 港 發 展 女 仔 要 面 對 好 大 壓 力 , 好 容 易 鑽 牛 角 尖 。 」

孫 亞 莉 樣 貌 標 致 , 身 材 出 眾 , 當 年 被 喻 為 陳 寶 蓮 接 班 人 , 豈 料 最 後 竟 步 陳 寶 蓮 後 塵 自 殺 身 亡 。 《 Akasi 》 圖 片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