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8, 2009

{引自新浪} 無?鹹風再升級 齊來緝拿「魔術鹹豬手 」

2009-02-07 05:00:04

無線設大內密探圍城捉色魔

【太陽報專訊】自苑瓊丹與朱慧敏踢爆無綫「鹹豬手」橫行後,事件愈鬧愈大,受牽連的小生數字直線上升,嚴重影響無綫形象。為免「正人君子」再受牽連,樂易玲表示無綫將於電視城成立監察小組,以行動力保一班愛將。

今次鹹豬手風波中,不少受牽連男星如陳豪吳卓羲等,全部均是無綫小生界「金」漆招牌,如今無辜被懷疑是色魔,實難以保證形象及工作不受影響。有見及此,無綫昨日宣布成立監察小組,務求杜絕以後再有同類事件發生,高層樂易玲昨日出席無綫新春團拜時透露有關詳情:「我哋會成立監察小組,台前幕後嘅人都有。依家冇特定目標人物,主要係針對將來,呢種事唔可以再喺TVB發生。」記者就此新措施詢問苑瓊丹與楊思琦有何意見,但兩人均封嘴拒回應。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