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5, 2009

中國人干預中國內政

葉一知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劉曉波案,紛紛促請中國當局釋放他。中國外交部卻高調反擊,批評西方國家藉《○八憲章》和劉曉波案干預中國內政。

一矢中的。好了,外國勢力快收聲吧,不要干預中國內政,中國內政自然留給中國人來管的。

 

劉曉波草擬的《○八憲章》,呼籲國家執政者實行民主制度、尊重人權等,要當權者改善中國內政,還僅僅是呼籲和建議。所以,他以中國人身份干預中國內政,換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十一年。

所以,當外國人,不要干預中國內政,當中國人,更萬萬不要干預中國內政。

那麼,中國內政應由誰來干預?

由神來干預,由那些被人造的神干預。

看到這樣的新聞,覺得自己身為中國人很幸福,竟然得到神的眷顧,在聖誕節顯此神蹟,重判干預中國內政的四九後中國籍的無知人類。

來生不做中國人?如果在北韓人和中國人之間選,當然還是要做中國人的。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