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3, 2009

高雄.第二次到訪時送給我的禮物.地震

知是命運早有安排,還是一場巧合,很有緣下兩個月內兩次踏足高雄,也就正正在第二次遇上了人生的第一次地震。

事發時毫無先兆,剛走到酒店房浴室的我,突然感覺面前物件左右搖動,初初以為是自己累得快要倒下,再待一會兒,似乎並不是幻覺,於是便穿起衣服走到浴室外;剛考同房的朋友也大聲呼叫我留意,那當真來了一場地震

地震時第一時間想起的,是在想怎樣將所有的行李打包拿走,或許證明我是一個頗自私的人吧~哈~不過看在窗外,似乎在大街上的人不以為言,好像沒事發生一樣。為了確定有沒有餘震,我們兩人什麼也不做,只是開著電視看看最新的情況;在大約十五分鐘後,媒體才陸續發放消;好消息是高雄只有四級地震,壞浦息是花蓮地震高達八級!

明白地震是天災,沒有辦法避免,不過如果可以將傷亡減到最少,那才是最好的消息吧!畢竟台灣這年實在太多太多災難了......

遇到地震後,希望的是......不要再遇上人生第二個地震就足夠了......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