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2010.新里程

如果用「起、承、轉、合」四個章節來形容 2009 年的話,我想我應該處於轉接期,多年直插谷底的我,似乎開始在慢慢「止蝕」,雖不至於「回升」,但也比起過去為好。很多幸運在我身邊發生,這些幸運一直足夠我支持生計,維持生活,已經算是不錯了!

2009 年尾出現了一個楔機,可以算是幫助自己來一個大翻身,不過代價是三年不停的困身工作,而且成敗 50/50,絕對是一個未知之數。不過既然是一個機會,天生坐不定的我,又不妨試一下吧!至於是什麼東西?有待一切落實後再告知大家吧!

至於 2010 年的目標......首要一定是希望手上這盤生意成功吧!其次是跟另一半能順順利利的過下去;第三就是希望我的仔仔史史他能健康成長!可以的話或許會加多一隻弟弟或妹妹陪他吧!

在此祝各位 2010 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2010 年再見!

Picture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