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你來我Blog, 我去你Blog!

中國有個傳統禮儀, 就是如果有親友到訪你家, 你也會找時間到訪他家. 今日就利用網誌管理系統, 試一試可否做到這個傳統.


這個新功能, 就是如果你登入了網誌管理系統, 到訪我Blog, 在 "好友新文" 下就會出現 "今日到訪人數", 你可以按人數就可以看到來訪人的資料, 那樣, 你來我Blog, 我也會找時間去你Blog! 成就這個中國傳統禮儀. (因為有網友提及私隱問題, 所以已改為必須是網主, 才可以看到這些資料).

如何使用這個功能? 如果你己使用 好友新文, 預設就會有這功能. 如果你想取消這功能, 只要加 &visit=0 到好友新文的 Script就可以.

系統每日到00:00會reset到訪資料.

註: 會員必須輸入暱稱和Url就會出現在列表內 (你必須進入系統更改 '暱稱' 和 '網誌URL'了), 如果你不想人知你到訪, 可以漏空這兩個資料, 列表只會出現 "會員未輸入暱稱" 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