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你訂閱我, 我訂閱你

今日為大家提供另一個新功能, 就是查看那些會員訂閱你自己.




網誌管理系統其實大大增加了大家的互動, 繼 "你Blog有我, 我Blog有你" 的好友新文功能, 上星期的 你來我Blog, 我去你Blog!, 今天有 "你訂閱我, 我訂閱你" 的新功能.

如何使用這功能? 你需要登入網誌管理系統, 然後按 [誰訂閱我] 就可以查看那些會員訂閱了你, 你只要按 [訂閱] 就可以直接訂閱他們.

因為會員和RSS己沒有關係了, 所以你需要按 [更改個人資料] 輸入RSS編號, 這編號可以在RSS列表尋找, 如果你是使用 Sinablog 的網主, 系統會自己幫你填了這編號, 省了你自己找的時間.

另外, 新版也自動在好友新文 最上加了按此訂閱本網誌 的 Link, 你不用自己加 "讓會員訂閱你網誌 " 了.

(註: 如果你沒有輸入會員暱稱和網誌URL, 別人就無法在 "今日到訪人數" 和 "誰訂閱我" 功能看到你, 如果你想增加大家互動, 請登入網誌管理系統, 在 [更改個人資料] 設定這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