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好友新文和Newsgator

有人問我, Newsgator已有好友新文的功能, 為何還要開發這功能呢?




其實我的好友新文功能, 都是用了 Newsgator 後編寫的. 當時去 Newsgator 了解如果使用好友新文, 我一向不喜歡看 English, 而且它的網站好慢, 研究了很久, 都摸不著如何使用, 最終都是放棄, 自行寫個.

據我了解, Newsgator 可以讓使用者加入非會員成為好友, 但為何我不寫成這樣呢?

因為我想鼓勵多些人加入成會員, 希望會員會邀請好友加入, 實行 (我Blog有你, 你Blog有我) 的大行動 (這裡特別多謝二氧化碳幫忙推動).

我也特別邀請好友加入, 但有些好友不懂如何加入Sidebar, 我只好鼓勵他們先按 [按此註冊] 註冊成會員, 讓我可以追蹤到他們的新文, 日後有時間, 再寫多些說明, 教他們如何加入 Sidebar.

現版本只有簡單的功能, 我亦只要求他們輸入非常簡單的資料, 連RSS和電郵也改為 Optional, 不用他們輸入. 日後有時間, 再寫多些功能給會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