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為何要成為會員

有人問我, 為何好友新文要人成為會員, 才可以加入成好友, 建議我編寫一個功能, 讓他們可以自行加入好友的RSS.


我了解很多人不喜歡成為會員, 一個原因是要輸入很多資料, 所以我已盡能簡化註冊的資料.

用會員制度的一個好處, 是可以讓會員管理他們的文章, 可以更改和刪除自己的文章.

另一個原因, 是我希望以人介紹人的方式, 讓這個系統多些人使用. 在這個制度下, 如果你想加入某網誌, 你需要邀請他加入成會員, 而他看到你網誌的 "好友新文" 加了他, 他也會加入你, 成為 "你Blog有我, 我Blog有你".

最後的一個原因, 就是之後我會加入更多會員功能, 為會員提供多些新玩意.

以下有些事,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1) 繼續幫我邀請其他好友加入.
2) 在你網誌寫些介紹和說明, 把你使用的心得寫出來, 讓多些人知道和使用. 我只識寫軟件, 寫說明不是我的強項.

在這裡我授權所有人, 可以使用這系統的介面和轉載系統內所有說明.

以下是好友幫忙寫的說明:

1) 好友新文 … 圖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