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修頓附近的亞嬸

上篇講開在街上遇到的「騎 lei」人/事﹐令我想起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在灣仔修頓球場附近有個亞嬸「騎lei」到爆﹗﹖大家若在下午五時至九時經過哪兒時﹐有否以下的事件發生在妳們身上﹖我用「妳們」是因為我只看到她只選擇女性作獵物﹗﹖

事緣~~~大約在一年前開始﹐我間中經過哪兒都會見到一個年約五十來歲、矮個子、身型適中的大嬸﹐她驟眼看似正常﹐掛著笑臉在街上攔截女性﹐目的不詳﹗﹖初時我以為她是那種「大種乞丐、大模斯樣」地問人拿錢。但我從沒見過有人給她錢﹐曾經無端被她截上的人﹐之後臉上全是帶著厭惡/莫名其妙的神色急急腳地走人﹗有些較年青的女士被她嚇得呆了片刻才懂反應﹐這情況我看過不下十次了﹗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