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2008

Firefox 3:瀏覽器的回憶

葉一知

Firefox 3終於面世,還搞了一個破世界紀錄的活動,希望成為一天裡最多人下載的軟件。我在家和辦公室也快快下載了,非常滿意其改進。

還記得最初上網時,是用Netscape的。當時微軟還未著手研究上網軟件,Netscape乘虛獨大。就算IE推出後,我也一直使用Netscape,覺得IE還是不夠好用。

後來,我迫於轉用IE,不是因為IE功能令我有甚麼驚喜,也不是微軟不讓人在視窗系統安裝Netscape,而是Netscape 5令人徹底失望。我記得轉用了新版後,幾乎不懂使用,其開發根本漠視使用者習慣。我也不太記得那些功能是甚麼,總之感覺就是:好煩!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