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颱風•放假•累

搬到新屋, 感覺非常好~ 好一個新的開始~
食‧方便得不可, 全日廿四小時都可以買到吃的~
住‧舒適、環境不俗~
行‧交通方便, 一下樓便可有方法到各區~

新的環境, 每日都係新的一面, 每日都很有活力的~

今個月十號正式搬到現址, 但仍有好多東西在舊屋未搬.....
今個月要全都搬好的、要處理好的, 實在太多了.....

家庭、財政、工作、前途, 太多的變化、太多的變數.....

家中出了問題, 搬屋事宜全部得要一力承擔, 雖然家弟在旁幫忙著, 但, 他始終自小不用理會家中大小事, 不習慣處理各樣各樣, 大部份事情仍得由我處理.....

自己的、弟弟的東西全都搬過了~
但家母的私人物件+存貨實委太多, 又未全知如何處理, 每到舊屋搬動時總覺苦惱.....

這可丟嗎?這要留嗎?入箱?轉盒?..... 太多、太多了.....

睡房不大, 但仍一下子把私人的東西給迫進去..... 我如是,弟弟亦然.....

擠入了, 把客廳給空出來; 但剛過的週末, 兩日內走了兩趟的又把客廳給堆滿了.....

衣服、存貨、雜物..... 太多了, 又大都不是兄弟兩人的, 丟不得、理不了.....
加上走了兩趟, 又身體不太好, 兩天都未能回復體力.....

難得的一天假期, 想著要試著再執拾, 但..... 體力上是可以的, 但, 心中很累.....

這..... 不可掉、這.....放不了.....

每件在手的東西, 想著想著, 總沒頭緒可如何處理.....

心緒亂, 想靜下來休息一下, 但, .....

很累, 不慾再理會了.....

 

"事情"發生了一個多月了!
有一事可自我稱讚的~ 在不到三日內定了方向, 一個月內完成大部份行動, 搬了屋~
但, 跟著的事仍等待著要處理..... 大部份我控制不了的、大部份我未理解的、大部份牽涉的人事多得我不能掌握的.....
"這些事"我想放下..... "這些決定"我想抛給別人..... "這些人"我已經不想再接觸.....

多年來已經放下了很多很多的, 明白了放鬆的方法~ 不再似給拉至盡頭的橡筋~
但, 又再次給拉上了.....

明明已變得冷血+冷靜的在不到一個月內做到了大部事情;
明明已經因完成的部份得到安靜;
明明已經想到了剩下的要怎麼辦.....

但, 突然的感到很累、感到無助、感到茫然.....

不竟始終我仍有一絲"人性".....
不竟我仍有要擔心掛念的人.....

"事情"快點過去吧~
可以放鬆的休息一下, 不用解決任何事、不用想方法處理問題~
可以周圍走走, 拍拍照~ 談談情~

還幸身邊有弟弟支撐著, 財政、家族事務可以不用太吃力~
還幸身邊愛人明白事理, 沒給什麼的壓力~

雙肩累了~ 要努力快把所有放下~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