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我發達啦﹗嘿嘿﹗

 因為早日黑雨和八號風球的關係﹐所以我發咗達啦﹗嘿嘿﹗點解﹖咪就係我家竟然水浸﹗俗語說水為財﹐水頭那麼充足﹐是否意咪著我將會有大把真水呢﹖我甚少買六合彩的﹐明天就用廿元來試試我的運氣吧﹗呵呵﹗

這兒只是十多年樓齡吧﹗外牆居然滲水﹖由廳裡的花糟、我房的窗(床鋪都濕)、廚房以至露台﹐無一倖免﹗所以我整天就是抹、抹、抹﹗

但更大的問題還在後頭呢﹗星期二晚掛上八號﹐而我星期三一大早便要回院。數年來我從沒試過撞正八號風球要回院的。不是說不曾試過打風﹐而是每回我人早已在院裡﹐所以只在走時就好幾回﹐有次要與不認識的四人同乘﹐因大家的地點都不相同﹐所以有點像風雨交加下遊車河﹗嘿嘿﹗還要每人付百元﹗另一次便是靚靚在家乘的士來接我。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