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創業故事(五)

前文創業故事(四)講到我辭職了,問問富爸爸有沒有任何建議.

富爸爸:很高興聽到你的決定...

我:但我都沒有idea,要做甚麼呢?

富爸爸:這個是大部份人創業的最大障礙,就是想來想去,最終甚麼都做不到.

我:...

富爸爸:其實很簡單,想一想你喜歡做甚麼,可以提供甚麼服務,客戶又願意支付給你,然後寫個網站,等客戶找你,告訴你市場要甚麼東西.

我:唔,那當然就是為客戶度身編寫系統吧,我很喜歡寫程式.

富爸爸:不過建議是與眾不同,然後專注發展,客戶要這服務,就必須找你,那就不愁沒有客戶和錢了.

我:這個問題,真的要好好認真考慮..(待續)

(繼續看下去前,大家可以想想富爸爸的問題,給些留言支持吧)

第一篇可以由創業故事(一)開始看.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