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將疑似黑社會趕出這裡

葉一知


近數天,有個多次自稱曾是撈黑、現在撈正並仍然認識很多黑社會朋友的博客,到來這裡恐嚇我,說過會在旺角點我相(我在旺角上班的),叫他的兄弟圍我。

本園一向支持言論自由,大家都知道,無論發言人的背景是甚麼,即使和這裡意見相左,就算是辱罵我們的留言,我們都不會刪除,即使這人也多次在這裡留言叫罵,我也讓他發言。但是,現在只因為我發表的言論,有人就用武力恐嚇(我現在很害怕,明天更打算辭工,你不要跟我說只是講笑,恐嚇罪是不能事後用講笑來脫罪的),這是用疑似黑社會勢力來恐嚇言論自由。這,就不同了。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