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08

肥陳單車船

葉一知


學生時代,我很喜歡踏單車,因為我是那種喜歡自由自在四處去的人,以今日的定義就是沒用無聊的人。暑假其中一個活動,就是由大圍踏單車去大埔,沿途景色優美,令人回味。

最記得,途中有一隻停泊在岸邊的小食船,是一眾單車友的歇腳點。經過一段又一段的衝刺,體力消耗不少,在那裡買汽水魚蛋公仔麵,足叫我樂上半天。

我喜歡新界東,其中一個原因,可能就是完善的單車徑,和徑旁的景緻。搬進來不夠一個月,我便買了一架單車。早兩星期,我大清早便騎著坐駕,踏上征途。我想對上一次在城門河吐露港的單車徑上飛馳,已是十年前的事。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