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12

富爸爸鼓勵我辭職創業- 續完

富爸爸告訴我多年來他都專注在找人和關心人,然後把這些秘密告訴適合的人才,組成一個強大團隊,用同一個心態,一起去發展B象限.


他們從關心人,可以留住人才,從關心事,可以了解世界各地的事,一看到人們需要,就找人去解決 ,由這點出發,成功經營了不同的企業.

富爸爸:暫時我先告訴你這些秘密,你去實踐,如果你能成功找到三個或以上的人才替你工作,又能留住他們,那你就成功了進入B象限了.

我:我有太太和兩個兒子,當他們能替我工作,我就成功了,哈哈... 對不起,只是講笑...

富爸爸也笑了:講了這麼多說話,希望你能實踐我所說的秘密.我也應該走了,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已組成一個B象限的團隊替你工作,不用自己寫程式吧.

我謝謝了富爸爸的指導,送他離開店舖.那天的對話,真改變了我很多處事的習慣.

找個好太太,現在已不可以做了.用找個好太太的心態去找人才,這個應該是日後要改變去做,要花些時間去找人才,培訓他們,盡力把工作分配給他們做,最後就是要多些關心身邊的人和事,不要整天都埋頭苦幹在店舖寫程式.(完)

大家有興趣,可從第一篇看起.

(想看多點, 可看半年後的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