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生日的優惠

昨日8月13日是我身份證的生日.

甚麼是身份證的生日?




話說當年我由大陸來香港, 爸媽只記得我農曆生日日期 (中秋節前兩日), 所以寫表格時, 就填了8月13日, 自始之後, 我身份證的生日日期就是8月13日了.

但那日不是我真正生日, 所以不會有甚麼慶祝, 但在香港, 生日就會有很多優惠, 昨日就免費去了海洋公園和到某酒店吃免費自助餐.

原本想下午4:00 pm和小兒免費到海洋公園的兒童天地玩, 但昨天他不聽話, 搞到四點才入睡, 所以我決定自己先去玩, 太太 6:20 pm 才帶他來和我匯合, 所以他只可以玩一小時.

星期日實在太多人了, 到6, 7 點還要排長隊, 所以只可以玩三個遊戲. 以下是其中一幅相片:


7:30 pm 就離開, 到尖沙咀Marco Polo Hotal (Gateway) 食自助餐, 我和小兒都是免費, 一人費用, 三人食, 所以都幾低食 (幫它在這裡做廣告吧), 原來生日有這麼多優惠.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