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客戶評價

之前己經很想邀請現有的客戶給MemDB一些評價, 今次由於要推廣零售系統的免費上門示範, 要電郵通知所有現有的客戶, 所以順便邀請他們填份表格, 給MemDB一些評價.


我很少利用電郵向現有客戶推廣, 為了吸引他們填表, 我讓他們選擇是否把店舖資料和網站 (如果有) 刊登在MemDB網站, 讓他們的店舖多些人知道.

今次我電郵了三十個客戶, 一日收到了三個回覆, ,有個是2003年購買的, 他除了給MemDB非常好的評價, 也提供了很多系統的建議, 讓我改善系統, 而我也即日為他更改了所需要的功能, 使他非常開心.

我想我之後要多些和現有客戶聯絡, 多些了解他們的問題和要求, 從而改善系統.

有興趣看客戶評價, 可以到MemDB主頁的 "客戶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