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6, 2008

2008年5月12日 ?豐控股發表經營狀況參考聲明

新浪 Sina Blog      : http://hkearnmoney.mysinablog.com
新浪 Sina Blog      : http://minsinwong.mysinablog.com
雅虎 Geocities Blog : http://hk.geocities.com/myfinancialplanning/index.htm

 

在全球金融市場動盪聲中,滙豐以穩健步伐進入2008年,業務表現強勁,首季利潤超越去年同期。

滙豐集團主席葛霖表示:「我們今年至目前為止的業績,足以說明滙豐雖然面對極之艱困的金融市況,卻仍能穩健經營;而且我們的服務網絡覆蓋全球,盈利來源多元豐富,加上資本實力十分雄厚,使我們有條件支持客戶,從容應付當前極具挑戰的市況。這些因素亦使我們有餘力作出投資以求擴張,著眼於新興市場,為股東創造長遠的價值。」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